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杆评测】轻击区Yuruli Raw生铁锻造刀背铁杆

这是一个美国人在日本定制的Yururi铁杆,跟大家分享一下他的打感和经历。

我之前使用的是Mizuno MP68,我一直在寻找一款能替代它的铁杆,Yururi的Raw系列挖起杆一直非常有名,生铁一样的感觉非常棒。关于这款的介绍:

“Yururi Raw刀背铁杆是历史上最柔软的刀背铁杆之一。手感,操控性对于刀背铁杆来说是最重要的。Yururi刀背由日本巡回赛选手帮助设计,是一款职业级别的刀背铁杆。”

大师级别的杆头研磨水平非比寻常。像这种杆头在经过一定时间的磨砺之后会更加漂亮。对于短杆来说,这样的生铁杆面材质会增加球的旋转。仔细看你会发现杆面有一些刮住的衣服毛线。没错,它的凹槽就是这么锋利。
底面的领先沿做了研磨处理,在草地击球更加容易,有效避免一些打深的情况。尽管如此,经常打深的人我还是不建议你使用这款。杆面后边非常简洁,如果他们能把2010的字样减小一点那么就更加完美了。杆头写有2010的表示它是符合标准凹槽的版本,没有的是超标的。

关于杆身:

我之前使用的N.S.Pro 950,虽说是蛮稳定的但是我所有的长铁杆都像气球一样一路爬升……弹道太高了。于是我一口气换成了DG S300,让我的弹道减低了不少,并且也捡回了损失的距离。然后手感就差了很多,因此这一次我在尝试了许多许多不同的杆身以后,决定采用Nippon Modus 3这款对我来说效果最平衡。
选择这款杆身的原因:
1.重量 – 我的手肘开始出现酸痛的情况,因此不想打太沉重的杆身。
2.弹道 – 想要比DG稍高一点的弹道但有不想要像KBX,PX或者NSPro系列那么高。
3.手感 – 使用轻击区Yururi这样的杆头,手感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能让杆身完美传递杆头的感觉。
另一款我犹豫不决的杆身是KBS C-Taper,但是我总觉得重量恐怕还是有一些重。

关于握把:

我目前本来在使用的握把是Iomic Sticky 2.3,有的时候我会觉得它有点太柔软了。我喜欢MCC的手感但是同时又喜欢Iomic的厚厚的感觉让我比较有信心。经过一系列选择最后我选择了Iomic X-Evolution这样既不会太软,也能有Iomic的手感。我决定选择白色来搭配杆身……效果非常不错!

关于安装:

我本来理想的安装是长度增加0.5英寸,挥重D3,但是不幸的这个长度就只能做到D5,那么就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尾端加重来搭配,或者裁短0.25英寸来做到D4,最终我选择了裁短。这款杆在#6铁做37.75的时候就已经D2了,所以大家做这款的时候不要做太长。(Jason:咱们亚洲规格6铁其实做37.5都够了,所以挥重其实挺正常,他们老美力量型,杆身长,挥重大)

击球效果:

开始我对每支杆都不太适应,后来想起这款杆比我的杆要短0.25英寸,于是我对击球的位置做出了一些调整,调整以后每颗球都非常完美地击中甜蜜点。Modus杆身比我的DGS300弹道要稍高,但是比起NSPro的“气球爬升”一样的弹道要好多多了。滚动距离和DGS300一样多,总体距离我认为远了几码,目前还无法判断在大风天里效果如何。比起DG来说Modus的S硬度有些稍软,如果你以前是打DG的S硬度的建议你选用X硬度的Modus。

关于手感:

比起Mizuno MP68,我认为这款杆手感甜蜜多了。我不是很清楚生铁的手感应该如何,但是我觉得击球面柔软了很多,杆面与球接触的时间比起其他杆来说要长一些,对我来说它的手感介于Epon和Miura之间,不像Epon那么柔软但是又不像Miura那种清脆。
显然杆身和握把对于这种切奶油的手感有一定帮助,有的时候它的手感太柔软了,杆头的回馈有一些弱,但是大部分时候它处于中等的回馈水平。
另外这款杆面的凹槽非常吃球。我打了一些球以后已经发现球开始起皮了,杆面太锋利了。我想如果我打Penta TP这种球的话恐怕一场要造坏一个。

总结: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顶级的刀背,同时又不想要平常常见的Epon和Miura,你绝对应该考虑这一款铁杆。这款有黑头也有白色锻装涂装的颜色,看起来都非常性感。很多人在练习场看到这款杆都以为它还未涂装……哈哈,看图片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Geotech GT D-0939一号木 日本销量火爆 【高球美女】Meghan Hardin高尔夫界的下一个性感美女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