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员新闻】麦克罗伊成为欧米茄Omega品牌大使

高尔夫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和LPGA选手Stacy Lewis加入了Omega手表的阵营,进一步明确了这一瑞士制表巨头的高尔夫市场战略。

在2013年3月,Omega与Stacey Lewis签约,这位世界奖金排名前几的女子高尔夫选手。Omega的主席Stephen Urquhart说道,“我们很高兴能迎接Stacy Lewis来到Omega的大家庭。她会发现我们的阵营里有许多其他女子世界顶级的高尔夫选手。她在高尔夫界的表现让她成为一个职业选手完美的榜样。”
这几周Omega与麦克罗伊签约,他以后他会与世界顶级的影视明星一样经常出现在广告中,包括尼克-基德曼,乔治-克鲁尼,丹尼尔-格雷格等等。
Omega主席Stephen Urquhart说:“罗里是能够让每一个他打过的球场都兴奋起来的球员。近几年他是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球员之一,他是那种对整个运动都能起到推动作用的选手,我等不及去发现他的天赋能让他有多大的成就,我们都同意他现在已经加入了Omega大家庭。”
麦克罗伊也很高兴加入Omega。他说:“Omega在运动界有悠久的历史,不论是奥林匹克比赛,还是高尔夫比赛也好,我也曾经有幸参加过他们赞助的比赛,我一直是这个品牌的粉丝,因此能加入他们也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很高兴加入Omega,并且希望能有多年的愉快合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一号木】龙马Ryoma D-1 Maxima新款推出 继承D-1的统治! 【图片秀】Epon AF-152一号木 如此殷实的一颗头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