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挖起杆】Epon 210KGX 挖起杆 我怎么会漏过这个好东西?

这款挖起杆推出已经有年头了,但是一直没有注意……直到最近的几场球,我的一号木稳定弹道,距离够远,铁杆也开始不在风中飘摇,终于发现……目前的挖起杆才是短板!周末去天硕打的一场9洞,挖起杆刨出来的问题就刨出了两个+3,实在是郁闷:(

于是我的目光就落在了这款挖起杆身上。Epon的锻造技术世界顶级,当然挖起杆这支球包里最讲究手感的球杆也希望能身出名门啊!210KGX比起208KGX来说趾部要更圆滑一些,重心位置要更高一些,之前小林健二大师说过,挖起杆的重心位置要在底部向上21.5mm位置是最优,而市面上大部分挖起杆重心都过低,这款想必是按照小林大师的理念设计的。
这款挖起杆采用S20C锻造,精准数据控制,ENDO的工艺非常到位,不同的杆头上下公差几乎不超过1克。由于软铁锻造,手感及其之软,但是就恐怕杆面凹槽不够锋利,因此它在杆面凹槽的肩部做了一些加强,让其保持充足的倒旋量。
我的魔爪已经开始渐渐伸向这支挖起杆了,目前就是要考虑看看装什么样的杆身和握把……嘿嘿,虽说挖起杆的技术也是个问题,但是毕竟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球杆,自己看着爽的球杆,才能静下心来慢慢磨练,从而把技术提高。从一号木到推杆,无一不是如此。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1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裴尚牟使用Callaway赢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杆身评测】Matrix Q3 Red Tie 红色领带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