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Taylormade正式宣布推出黑色R1 -Back in Black

在2011年的时候,很多人认为Taylormade的白色一号木不会成功,因为对于大部分球手来说传统的一号木还是黑色的。但是,Taylormade的R11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那么面对这样的成功,Taylormade还会选择再走回黑色一号木的路吗?看图片就知道了。

之前一直有小道消息说Taylormade要推出黑色的一号木,华高博客也进行了追踪,见这里和这里。但是今天Taylormade终于正式推出了这一款黑色杆,它与白色的R1完全一样,具有所有白色R1所具有的功能,能调整8-12度杆面loft角,杆面开合角能从4度打开调到4度关闭,并且有1克和10克的两种配重。
为什么他们现在推出了黑色R1呢?Taylormade的产品经理Tom Kroll说,“我们希望与广大球手尤其是低差点的球手保持良好的联系,因此通过他们的反馈,我们决定生产一款黑色的杆头。”
另外一点要注意的是,与之前的预言一样,R1黑色的产量会非常小,他们会占有最多不超过20%的白色R1的产量,一旦出货完毕他们就不会再继续生产。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30.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崔京周在参加比赛之前 绕到球具店里买了一套现货铁杆 【客户定制】中古龙马Ryoma D-1 Premia一号木搭配Basileus Spada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