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评测】2010REMAX世界长打王冠军使用 竹节碳杆身 FineOne T3

上周收到华高老白朋友拿来的两支一号木做评测,乍看之下普普通通,仔细一看不得了:这碳杆身是有竹节的!Jason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什么邪路子?!

从外观上看,你不可能不发现的是它的竹节,与竹节铁杆的感觉不太一样,这个竹节像是单独突出的一个能量环,看着这支杆的时候仿佛都能看到广告图的样子:一根杆外面漂浮着几个光环,在挥杆的时候光环向杆头飞,能量传递过去击出球。外面的涂装非常漂亮,看上去很像未来电子产品的感觉。这两支一支是prototype W5-050-07,咖啡色+黑色,一支是Premium W4-030-7白色(这款代号叫“美人”),风格不同,都非常惊艳。
摆动的时候感觉这杆身非常容易摆,SR的杆却并不像一个SR应有的感觉,但在击球的时候,杆身的硬度又能有好的回馈的感觉,又确实是一支SR应有的击球感觉,非常神奇。杆身的竹节是用来控制杆身的弯折和储蓄能量,应此与普通的杆身不同,这款杆身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折点,而是多个5-7个折点。另外在杆身下杆的时候不同阶段杆身的转动是相反的,让不同位置的杆身为下一阶段的杆身提供转动的带动力量,将你的力量平顺传递,去除多余的杂音,就像一个滤管一样把力量传递过去,因此除去距离超远以外,这款杆身还能有效避免hook和Slice。
这也同样是为什么,2010年的RE-MAX高尔夫世界长打王使用赢得冠军的杆身就是FINEONE的,它也因此一战出名,很多追求长打距离的选手都开始订做它的杆身,在美国要卖到1200美元一支,非常高端。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4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Harris English使用PING球杆获得第一个职业生涯冠军 【推杆动作】PGA职业巡回赛选手的推杆动作 瞄球位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