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挥杆动作】尼古拉斯-考塞茨Nicolas Colsaerts的超远距离一号木挥杆动作

来自比利时的尼古拉斯-考塞茨在2012年的莱德杯一战成名,那年是他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在四人四球赛上,他打了1个老鹰和8个小鸟,与里维斯特伍德一起打败了老虎和史翠克的美国队最高水平组合。如果没有考塞茨的精彩表现,欧洲队的士气很难提起,也无法有后期的大翻盘。

考塞茨的最大特色是超远的一号木,他曾长期占领巡回赛上一号木距离第一名,即使现在也是以304.2的距离名列第二。小时候考塞茨的教练曾经跟他说过一句话让他一直铭记于心:“用你全身最大的力量去击球。”年轻人就喜欢这种给力的教练。2012年他在欧巡赛开球距离平均318.3码。他当时使用一根Callaway Razr Hawk Tour职业版8.5度。
考塞茨说:“高尔夫是一个关于距离的游戏,那么第一步我们先尽全力去领先对手,然后再考虑如何控制剩下的距离。你开球的距离越远,你接下来需要面对的距离越短。”
那么他的秘密是什么?考塞茨对高速挥杆和力量传递有很深的研究,他认为任何多余的动作,像是下杆的时候下蹲,和在击球瞬间身体保持转动都对增加速度没有帮助。他的挥杆过程中头的高度保持一致,不会下蹲,同时在击球的瞬间身体会减速,将力量传递到手臂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4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Ken Duke获得2013旅行者锦标赛冠军 115克碳素杆身 【球具评测】关于Basileus王者之剑的研究与评测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