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高球技术】全美十大高尔夫心理教练

高尔夫是一个复杂的体育运动,他不仅考验你的身体也考验你的心理。球龄久一些的选手都会越来越重视心理对高尔夫的影响,考虑到职业巡回赛上那超乎寻常的压力,职业选手可能随便一个推杆便是上下两三百万收入的差距,那要顶住的压力是多么大,推不进去要面对的心理压力是多么沉重。
在中国高尔夫心理学还没有兴起,大家还都停留在技术层面和挥杆,挥杆,挥杆。高尔夫大师杂志根据125名PGA和LPGA选手的调研得出了十大美国的顶级心理学家,我们也可以叫他们心理学教练,这些教练有些比布屈-哈蒙或者汉克-哈尼一堂课的收费还要高,虽然也许我们请不到这样的教练为我们教学,但是我们可以从他们的理念上学到一些东西。

【Bob Rotella鲍勃-罗泰拉 哲学博士】

经历:弗吉尼亚大学教授,64岁,他的学生共有74次职业巡回赛冠军。他共出版了7本书,是公认的高尔夫心理学界的泰斗。
学生:厄尼-埃尔斯,麦克道威尔,基根-布拉德利,哈灵顿,达伦-克拉克。
哲学:想要擅长一件事情不难,难的是成为这件事情上的大师,并且能在这件事上所向披靡才是最终目标。相信你自己能成为最强的。
小技巧:不要分析打失败了的球,这样你就没有任何需要沮丧或者抱怨的,你会打得更好。

【Gio Valiante 哲学博士】

经历:在获取教育心理学哲学博士学位的时候,他在职业巡回赛上研究选手的心理,后来他将此作为自己的职业继续下去。
学生:贾斯汀-罗斯,马特-库查尔,卡米洛-维勒加斯,罗伯特-卡尔森。
哲学:想想你为什么打高尔夫。找回你对高尔夫的热爱,你会更少地担心比赛结果。
小技巧:写出5个快乐的高尔夫相关的回忆,在打球之前,去除杂念,仔细回忆这些事情,你会无畏,更专注也更放松。

【Richard Coop 教育博士】

经历:72岁的Coop在UNC-Chapel Hill教学。他帮助许多领域的运动员,包括NASCAR,UNC篮球,以及德州橄榄球等。
学生:Corey Pavin,Larry Mize,Bo Van Pelt, Russell Henley,曾经的学生:格里格-诺曼,尼克-法尔度,本-克莱肖
哲学:我帮助运动员发现和去除阻碍他们成功的因素,优异表现等于潜力减去阻碍。
小技巧:用你比赛的方式来训练。在1991年的美国公开赛,佩恩-斯图尔特在训练时能完全做出头五个洞的全部球位击球,包括球道沙坑。正确的准备能帮助你成功一半。

【Morris Pickens 哲学博士】

经历:44岁的Pickens博士是咱们前面提到的Rotella博士的学生。
学生:尼克-沃特尼,扎克-约翰逊,卢卡斯-格罗乌尔,斯图尔特-辛克。
哲学:你一场球里面大约有60杆是由5支杆完成的:推杆,一号木,以及两到三支挖起杆。因此在练习场练习7号铁就没什么意义。要练的话不如练习那几支杆。(Jason:无比同意!)
小技巧:专心专注眼前的这一杆。当你要推小鸟球的时候,不要想成绩会-1的问题,要专注推好这一球。

【Pia Nilsson】

经历:曾经是LPGA选手,参加赛季1983到1987年。现年55岁,她到现在为止教出了三名女子世界第一。
学生:Kevin Streelman,苏珊-帕特森,崔罗莲,宫里蓝,金寅景,曾经的学生:安妮卡-索伦斯坦,曾雅尼。
哲学:明白高尔夫选手如何平衡六大元素,身体,技术,心理,情绪,交流,精神。(Jason表示完全不懂。)
小技巧:笔记记录下你打得好的那一轮的比赛的心情与想法,反复回忆,增强记忆。

【Neale Smith】

学生:Ricky Barnes,Marc Leishman,Colt Knost,曾经的学生:Hunter Mahan,Jason Day

【DEBORAH GRAHAM 哲学博士】

学生:曾雅尼,Mark Calcavecchia, Gary Christian 曾经的学生:弗雷德-卡波斯, Paul Azinger

【FRAN PIROZZOLO 哲学博士】

学生:亨特-马汉, Jason Dufner, Billy Horschel, Cristie Kerr, Bernhard Langer 曾经的血红色呢个:Greg Norman, Steve Elkington

【DAVID COOK 哲学博士】

学生:Joe Ogilvie, Billy Hurley III, Steve Lowery 曾经的学生:Scott Simpson, Tom Pernice Jr.

【JOSEPH PARENT 哲学博士】

学生:Luke List, Tim Petrovic曾经的学生:David Toms, Hunter Mahan, Juli Inkster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关于Basileus王者之剑的研究与评测 【新铁杆】Titleist 714系列铁杆全系列更新!AP2 AP1 CB MB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