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铁杆】Romaro Ray V Type R铁杆评测 S20C锻造

许多品牌都会有一个系列,定位比较广泛,为中高差点选手设计,用精准的锻造工艺制造,并且一方面能达到优秀的锻造手感,另一方面能有完美的容错和易打性。这里面 

包括有ONOFF Forged,Titleist VG3 Forged,XXIO Forged都是符合这个定义的。其实这种杆的适用性是最广的,从八十杆到一百多杆的人都会从这种杆中得到技术提升,
和成绩的提升。作为一个卖杆的,很经常会有差点20左右的选手找我要买一套刀背,这也很正常,但是大家要记住,高尔夫不是一个容易的游戏,要取得好成绩,没必要跟
自己过不去。
Romaro的铁杆相对来说是比较小众的一个品牌,他们很年轻,刚刚成立没有几年,但是做出来的产品让很多人一见钟情。Romaro之前的品牌定位还是比较偏向低差点选手的
,但是今年他们推出了R系列球杆,包括有铁杆,球道木和铁木杆。这款新推出的Ray V Forged Type R铁杆真的让人一试难忘。这是高科技与传统锻造艺术的完美结晶。
Romaro Ray V Type R的铁杆有一个比较中等大小的凹背用于增加杆面的甜蜜点,后方加入聚合物填充用于减少震动增加容错和减轻错误击球的震动感觉。通常我不喜欢太
多的减震器,会让手感变差,但是Romaro的效果与众不同,你仍然能知道自己的击球点在杆面的什么位置,整体的这款杆手感很像ONOFF Forged的感觉,但是ONOFF并没有
空的凹背,也没有减震系统。
Type R的4,5,6铁比起短铁杆来说分别有不同程度的杆面后移,越长的杆面后移越大,但是基本都很难分辨。短铁杆的杆面后移就更小,几乎可以忽略。整体杆头的体型
比较娇小,杆面的喷砂研磨效果非常完美,看上去非常放心。杆头底部有Romaro标志性的月牙弧,用于增加地形适应和容错,减小挖深的可能性,同时还能让重量分配更完
美。
经过测试,Romaro Ray V Type R给我这些感觉:
外观满分,对于一个喜欢高科技铁杆的人来说复杂一点精致一点没有任何坏处。
距离比起我以前的铁杆来说只增不减,但也不像某些杆的角度夸张所以距离超远。
击球感觉很清脆,很多时候在球位不好的时候也能做到完美触球的感觉,手感很奇妙。
S20C的手感就是好,柔软的包球感觉,对于铁杆无法要求更多了。
对于中高差点的选手来说,能用球杆来掩盖挥杆中的小毛病是最重要的,这款杆就能带来这种效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5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新铁杆】Titleist 714系列铁杆全系列更新!AP2 AP1 CB MB 【客户定制】乔治精神GT金头一号木 搭配Basileus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