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控】Scotty Cameron将亚当-斯科特的原型推杆推出量产版Futura X

经过一个世纪,Scotty Cameron重新推出了他们的大头Futura款式推杆。这款推杆你会觉得如此眼熟,没错,亚当-斯科特就是用它在3月份的奥古斯塔赢得他的第一件绿夹克的。

这是一款超高MOI设计,6061-铝金属制造,采用T型杆头瞄准块的球杆。杆头后部有两颗20克的配重,将重心挪至后方来增加稳定性,同时杆面下方还有两颗稍轻的配重与普通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之类相似的位置。这样的四个配重让整个杆头的配重完全分配到周边,杆头稳定性大幅上升。
Scotty Cameron大师说:“我设计这款Futura的类型是一款稳重的推杆,它适合缓慢的,稳定的推击。对于亚当-斯科特来说它是完美的配合,与他的推杆节奏和方式有最佳的效果结合。它能给推杆选手以足够的信心,减少手的动作,让杆头更稳定地摆动。”
Futura X的杆头总重比起普通的Scotty Cameron杆头要沉20克,挥重在E8左右(根据长度不同上下会有调整)。
亚当-斯科特说:“Futura X是我推过的最稳定的推杆。我与Scotty和他的团队去年下半年尝试了无数个小时来设计和调整这支推杆,即使是在今年年初我在实际使用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在不断调整这支推杆,直到我赢得了大师赛以后,这支推杆才基本算是设计完成。对我来说,杆头的周边配重和高MOI,和扎实的击球手感是最重要的。Scotty在杆头上增加的配重块让杆头通过击球的时候能完全保持稳定。我从没有过这么强的击球信心。”
当然,现在Scotty Cameron推出的这款杆并不是胸推腹推,而是33,34,35寸的正常推杆版本,这是一款超高稳定性的球杆,在任何的长度都会给你带来信心,如果你纠结于推杆的稳定性,不想使用条形的推杆,都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赢得了大师赛的设计Futura X。
整杆参数:
FUTURA X
杆面角度:3.5º
躺角:70º
杆身长度:33, 34, 35寸
杆头材质:6061 T6 铝金属
杆颈:双弯
杆面后移:全杆身杆面后移
杆趾下降:最小
握把:Scotty Cameron手枪握把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6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PING G25一号木评测 可调节的一号木容错之王 【球具评测】Cobra AMP Cell一号木评测 Cobra的再起之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