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推杆鉴赏】由Whitlam设计的G2 Joe推杆

之前我们一群球友里面有在讨论说一个推杆品牌是否一定要推出一款经典的条形(业内称之为Anser类型)推杆才能够获得成功,我认为:是的。我认为Anser类型的推杆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对于一个比较小众化的品牌来说。现在有很多品牌都在做各种各样创意的推杆,但我认为消费者之所以不去购买它是因为他们对这个品牌也不熟悉,对这个推杆样子也太不熟悉。

让我们看看这支G2 Joe推杆,由Whitlam Golf出品,David Whitlam设计。首先对于不熟悉Whitlam的人来扫个盲!David Whitlam已经设计推杆超过15年,他设计的推杆多种多样,从普通的Anser类型到半圆到大头,甚至非常诡异的形状都有。他之前与乔治武井先生合作生产了Gauge Design这个品牌,但后来因为各自的原因分开,武井先生当然就开创了乔治精神,而David Whitlam则是延续了Gauge Design并且增加了Whitlam Golf这个品牌。

Whitlam/Gauge Design G2 Joe
【整杆参数】
材质:研磨303不锈钢
重量:350g
杆面角度:3.5°
Lie角:71°
杆趾下降方向;4:00
杆身长度: 34″
杆头外漆:黑色PVD处理

【手感】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对Anser推杆手感的概念。很多人都尝试过很多厂牌的Anser类型推杆,从经典的PING到近年时兴的Scotty Cameron或者大众化的Odyssey,使用条形推杆的选手大都执着于它的手感,它没有太多的瞄准系统,没有太多的杆头重量,但是它就是手感之王,能让你明确地知道球击在杆面的什么位置,滚出来大概有多远。
G2 Joe有我们所有对于Anser推杆的期望,并且还将这个期望提高了一个等级。它的手感非比寻常。每一个尝试过G2 Joe的人都赞叹它的手感,每一个我让他尝试的朋友在推过一杆以后都爱不释手地要尝试第二杆。比起其他的303不锈钢杆头来说这款的手感更加丰富饱满,比起他来说,其他的推杆手感就像用铝制棒球棒打击一个冰冻的橘子一样难受。
对我来说,市面上推杆的手感最好的是Byron Morgan。除了这个小众的品牌实在是招人喜欢以外,它的手感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我可以负责任地说,这支推杆在所有的推杆手感排行榜里面仅次于Byron Morgan。如果Byron对我来说是满分10分,得分11分的话,G2 Joe就是一个10分的推杆。

【外观】
我认为David Whitlam的推杆外观非常个性,容易分辨。首先他的推杆外形非常简单,没有很多余的线条,但是又有一些很酷的视觉效果,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会看到不同的颜色感觉。
G2Joe同时还有很多的个性的设计,例如杆身与杆颈的连接处。杆面的钻石形研磨非常漂亮和精细,但对我来说最喜欢的还是它的LOGO从底面延伸到杆面的设计。同样的设计在Gauge Design G2-Milled纪念版上也有(这是Jason以前的文章介绍)。底面还有非常规整的长条方形设计。

【瞄准球位】
比起它的手感和外观来说,它的瞄准非常常规。这对于普通的球手来说也许非常受欢迎。在凹槽里面有一道瞄准线,规整的杆面形状瞄准很容易方正。放在地面上的时候感觉很稳,我可以手很放松也能达到杆头很稳的感觉。

【表现】
这是我用的最稳定的一支推杆。我的一个朋友在用它的情况下,一场能有5支鸟,还有非常多长推保帕的情况能推进,而其他推杆则总推数恨不得40推。虽说总体来说推杆会有一个每人合适程度的问题,但是Whitlam推杆真的是让我觉得是条形推杆稳定之王了。对于普通的不锈钢推杆来说它稍有一点柔和的感觉,比起树脂嵌入物的则要清脆,所以刚刚好。以下是我们几个朋友对此杆的综合评分:
距离控制 = 9.0
准确性 = 9.0
声音/手感 = 10
外观 = 10
瞄准 = 9.0

【总结】
如果你喜欢条形(Anser Style)推杆,并且你又要考虑换新推杆了,那么你可以考虑这支G2 Joe推杆。这是我用过最漂亮,手感最好,表现最好的推杆之一了。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本周冠军】Jordan Spieth获得约翰迪尔锦标赛冠军 【大牌球包】Zack Johnson扎克-约翰逊的Titleist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