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技教学】如何正确地使用铁杆触球 铁杆降低弹道 增加铁杆距离

本文由美国PGA教练Ian Kearney教学。
这周末我们会看到许多世界最好的球员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各种困难球位打他们的铁杆。如果你的铁杆有时薄,有时厚,那么这个练习方式会帮助你的铁杆更扎实地击球。

用你的8号铁瞄球,我们的目标是用半挥杆的方式,打50码的距离。为了让球飞弹道更低,杆身在击球的瞬间必须要前倾。左臂和杆身基本呈一条直线,握把端会领先于杆头端。
在收杆的时候你也只需要做一半就可以了。看看你的弹道,然后不断尝试将弹道压低。这是我们常说的Punch打法,这种打法在救球和对抗风天的时候非常有用。正确的击球方式会让你先击到球,后打入草。
记住要让杆身在击球的一瞬间前倾,这样才能打出低的弹道,正确的击球会感觉到杆面很轻松地击球,并且将球挤压出去。这虽然听起来很简单,但是很多职业选手现在都经常在用这个方法训练。

另外Jason自己补充两句:
第一,有些选手认为在杆身前倾的情况下杆面会打开,NO。两种方法将杆面关闭,一种,强势握杆,在握杆的时候看到更多的左手背就是强势握杆,这样会使杆面扣过来。另一种,积极转动左手腕,让左手背击球的时候到达向左前方的位置甚至冲左,可以使杆面扣过来,不管怎样,杆身前倾的瞬间,杆面需要是正的。
第二,这个练习方法也能很好地帮助铁杆弹道过高的选手(我自己就是个好例子)经过一段时间的这种方式练习,我的铁杆弹道明显降低,距离明显增加。我在瞄球的时候的想法就是,用杆面把球拍到球前方的土里面去,试试看,也许也会对你有帮助。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88.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球具】伊恩-保尔特的Cobra球杆球包以及大马士革新推杆 【握把】推杆握把Super Stroke越来越受PGA选手欢迎
  • 暂无相关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