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一号木】GIGA HS 788超高反弹一号木

上周白总说有朋友借来一根大金头一号木杆头试打,本来以为是一个普通日本品牌的黄金限量版之类,不是很感兴趣,结果拿来一看,!!!居然是GIGA HS 788!GIGA和ZEDO这个牌子我一直非常喜欢,尤其是喜好他底下那个大H型的支架,长得很个性。既来之则装之,于是马上操了一根Nano Power红金龙杆身装上。

等胶干之前我们先看看它的外观,GIGA赖以成名的大H赫然醒目金光灿灿地放在底面上,一点都不低调。杆头后方有四颗小配重螺丝,仿佛是用于固定大H的尾端,很像跑车尾灯的感觉。大H边上还有阶梯形的设计,各分三层,GIGA的整个设计感觉都是有棱有角,但在棱角中又不缺细致的圆润,仿佛每一根线条都是专门经过独立设计的一样。反过来再看顶面,非常常规,黑色顶面处理,直颈杆头,没有任何辅助瞄准点线,而且看上去很小(尽管确实是460cc)可以满足任何对杆头形状挑剔的人的眼光。杆面整体形状属于趾部高,根部低的不规则设计,甜蜜点看起来超大,觉得无论如何拿着这支杆也不可能Miss任何一个球。杆头印有GIGA的字样底下写有H-MONOCOQUE BODY的字样,表示它的特色:H型加固杆头。
好容易等到胶干,轮开第一杆……!我了个去!这声音!这手感!这距离!大家围上一通围观,一通感叹。容错优秀,距离超远,比我正常的一号木总距离远15-20码左右,倒旋超少,几乎都能降到1500以下,而且声音清脆高昂,一听就是“超标的节奏”。容错性来说比起龙马和GeoTech丝毫不差,唯一的小担心就是杆头看上去颇职业,有些业余选手会看上去稍显没信心,但是喜欢小杆头的选手就会非常爽。
外观:爽到不行,就是比较高调。金色的大H是GIGA的标志,在这支杆上一点也没有隐藏的意思。
声音:高亢响亮,类似Flyin的频率,但没那么响。
手感:杆头较轻,轮起来很轻松,杆头底部的加固让整个杆头很稳定,不会觉得震动。
距离:这是这支杆的最大优势。超远。
容错:可与任何超标杆相比,而且似乎杆面设计会比较偏拉左,不太往右拐。趾部的容错会更高,容易打趾部的人会更容易打出安全的球。
总结:这绝对是一支超级无敌的神一样的球杆,而且全球限量1000支……搭配杆身合适的话就是斩杀球友的利器:)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9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明星新闻】英国公开赛成绩榜 伍兹并列第九 麦克罗伊第134 【明星球具】Lee Westwood李-维斯特伍德在英国公开赛上的PING球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