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评测】Cobra AMP Cell铁杆评测

自打Cobra被PUMA收购以后面貌焕然一新,和现在的Cobra比起来以前的Cobra简直就是黑白色的。现在的Cobra绝对会告诉你什么叫做“鲜艳”!而打着外貌协会的旗子的他们其实并不仅仅是光鲜亮丽而已,只是你容易忽视他们的易打性,距离,容错。别忘了,Cobra可不是成立一两年的小公司,这个品牌早在1973年就有了,比起现在的Callaway,Taylormade都要历史悠久。

【外观和手感】
拿起这套铁杆的时候我觉得异常的轻,这并不是一套凹背杆应有的轻量化手感。他们使用了Cobra在一号木上使用的E9杆面设计技术,让杆面甜蜜点更大。杆面采用的是17-4不锈钢,并用等离子焊接到431不锈钢杆头上,据说整个杆头要比普通轻30%左右,来提供更快的杆头速度,更远的距离。杆面后方有一块合金与橡胶的垫片,用于减少震动,提高手感。杆头有四种颜色:橘色,红色,蓝色,银色。
杆身采用True Temper Dynalite 90轻钢或碳身,让挥杆更加容易和具有速度,握把是由Lamkin 制作的Lamkin REL 3GEN 360橘色,非常漂亮。
【实际表现】
Cobra AMP Cell的最大卖点就是它的容错性并且提供足够的距离,即使在错误击球的时候。我实际测试的效果证明,在错误击球的时候确实也能获得理想的距离,但是整体球杆的手感一般,不大好说究竟打在杆头的什么位置上,可能这正是Cobra成功的地方,它把减震做得如此之好让你无法感觉出究竟什么地方出错了。
当我在Tee台或者球道上需要距离的时候,Cobra AMP Cell从没让我失望过。我发现E9杆面设计能让我有一个中高弹道,并且还能保持良好的滚动。这款铁杆比普通的要远8-10码,非常难以置信。杆头底部经过圆弧处理,通过性更强。总体来说,Cobra AMP Cell铁杆表现得非常完美,并且很适合追求铁杆距离的选手。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899.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推杆技巧】李-维斯特伍德的推杆小贴士 【球具新闻】英国公开赛的球具领先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