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新闻】今年的三个大满贯冠军全部使用KBS杆身铁杆

2013年目前为止的三个大满贯全部由KBS杆身包揽。这周的英国公开赛冠军Mickelson在他的长铁杆4-6上使用的是KBS Tour杆身,而短铁杆7-P则是特别开发的KBS Tour V2,能产生一个更低的弹道。
不止Mickelson在英国公开赛上使用,同时Kenny Perry获得的最近的两届长青组大满贯赛冠军也都是使用KBS杆身。今年早些时候的美国公开赛冠军Justin Rose也是使用的KBS Tour杆身,还有大师赛的冠军亚当-斯科特也是KBS Tour的杆身。
在英国公开赛上共有20个职业选手使用KBS Tour和KBS C-Taper。除去今年的三个大满贯以外,去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Ernie Els也是使用KBS杆身。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1.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英国公开赛的球具领先榜 【杆身评测】Dynamic Gold DG Pro铁杆钢杆身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