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杆身评测】Dynamic Gold DG Pro铁杆钢杆身

职业选手的球杆弹道是比较接近的,基本延续一个曲线行走,然后在不同的地方降落。但是对于我们普罗大众来说就不同,大家的长铁杆低得可以消灭地鼠,P杆和挖起杆的弹道可以打落飞机。
为了帮助我们业余选手将球打得更像职业选手,True Temper决定推出Dynamic Gold DG Pro铁杆杆身。DG Pro的目标是将短铁杆的弹道降低,长铁杆的弹道增高。最终我们可以将所有的铁杆弹道打到相同,与职业一样。
根据True Temper的说明,DG Pro给选手“渐进的弹道变化”,同时还有杆壁不同厚度的变化来提供优秀手感和控制力。
DG Pro的R硬度重量从109-113克,S硬度从118-122克,X硬度从125-129克。 

当你拿起DG Pro的时候,你会明显感觉到像一个标准Dynamic Gold杆身一样的分量,但是比起普通DG杆身来说它感觉更“活”,在击球的瞬间DG Pro的手感与普通DG类似,但稍稍更脆一点。它比较接近一个日系N.S.Pro的感觉,但又稍有不同。

从外观看DG Pro与其他的钢杆身大有不同。它有一个很特别的“双节”设计,普通杆身都是单节渐进的,并且每一号杆身的双节位置不一样,这应该是DG Pro用来控制弹道的秘密。

【测试条件】
我使用Dynamic Gold DG Pro杆身安装了一根Wilson FG Tour V2杆头,用于对比的是Dynamic Gold S300安装同样的杆头。握把都是Pure Grip。 

=9铁和6铁的散射率更低,3铁的效果几乎相同。
=DG Pro的3铁更接近中心线,比起6铁要更近2码。与9铁类似。
=飞行距离3铁远了3码,6铁远了6码,9铁远了1码。
=起飞角全部接近。
=倒旋率全部接近。
=弹道最高点全部接近。 

【分析】

首先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是:3铁的弹道是否依靠杆身增高了?严格的说,没有。根据我们的测试结果,DG Pro和DG普通的3铁弹道几乎一样高。但是,为了将我的DG普通杆身打到这个高度我的球总体偏右,表示杆面有所打开。而DG Pro则让我达到这个高度并且维持很轻松的情况。因此对我来说,DG Pro无异于将我的长铁杆弹道增高了。
接下来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明显的准确性和距离的增加。用DG Pro我将我的9铁的散射率减小了30%,并且6铁也是。而我的3铁散射率减低了80%并且6铁离中心线也近了2码。
最终距离上,增加不是很明显,但在3铁上增加了3码,6铁6码,9铁1码。
【结论】
当我做这个测试的时候我对DG Pro有很高的期望,因为我的目标就是增加我的长铁的弹道,而DG Pro达到了我的期望。它不止提高了我的3铁弹道,同时还让我把球打得更直。更难能可贵的是,它做到了这些,却不需要我改变我习惯的DG的重量和手感。
如果你需要改变你的铁杆弹道,那么找你附近的工坊检查一下你的杆身是否合适吧,如果你像我一样,那么可能你就适合用DG Pro。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02.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新闻】今年的三个大满贯冠军全部使用KBS杆身铁杆 【球员新闻】米克尔森的两场比赛奖金交完税到手的不到一半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