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明星服饰】2013年PGA锦标赛上的球员服饰安排

如今在大满贯赛上的服饰安排都提前很久就放出来了,与今年之前的哦比赛相同,Adidas仍然采用懒惰战术,几个大牌都穿一模一样的衣服,我个人认为这个招用一次就差不多了,老这么搞就没意思了,弄得像Adidas球队似的。何况他们这个四件衣服实在没什么设计可言,红色白色黑色灰色一配就完,感觉像两件红上衣两条灰裤子搭配出来的。
PumaNike可就鲜艳多了,就是不知道小麦还能不能出点儿彩,年底抬个头啊!老虎依然的王者霸气,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肯定是拼死一搏。

【麦克罗伊】Nike

【巴巴-沃森】Oakley

【杰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加西亚】Adidas

【里奇-福勒】Puma

【老虎-伍兹】Nike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91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评测】Callaway X-Hot一号木全面评测 【本周冠军】老虎又赢了!看看这两天他的Nike球包里面有什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