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球道木(一)–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Titleist 909F2

  适合人群:中低差点

  操控性:8 稳定性:8 容错性:8 距离:9

  外观:10 声音:9 手感:8

  价格:2900元

  公司:“比909F3多半度的杆面角度与较低的重心位置,可以保证在球道上的击球效率,同时不会增加倒旋。重心位置非常深,从而稳定性得到提升,高瞬间惯性保证失误时的距离不受损失。高杆面设计提高了发球台开球和长草击球的成功率。”

  测试者反馈:

  优点:绝对经典的一款球道木,尤其在处理长草球位时,像是一把利刃滑过长草,且不会损失多少距离。杆头的挥重很棒,从上杆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感觉到杆头的位置。一旦打中甜点,所打出的距离令人满意,适合短五杆洞的第二杆攻击果岭。

  缺点:一旦失误,距离会损失,声音也会比较奇怪。

  TaylorMade Burner SuperFast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9 稳定性:8 容错性:7 距离:9

  外观:7 声音:8 手感:8

  价格:2000元

  公司:“它拥有着空气动力学设计原理,此外它与08款Burner球道木相比,重量更轻,杆身加长了0.5英寸,同时拥有了更大的杆头和更深的杆面。”

  测试者反馈:

  优点:测试者对这款球杆稳定的击球弹道和飞行距离交口称赞。与球杆的容错性相比,他们更喜欢它所带来的更远距离,而这款杆的击球效果确实能让他们满意。很多测试者体验到了它如同激光定向般的精准度,击球的飞行方向总是如你所愿。挥杆时,你能感受到它的杆头略重,击球的角度对弹道影响很明显,但略微偏离甜蜜点的击球并不会损失太多距离。这款球杆值得中高差点球友考虑。

  缺点:在长草中的击球效果并不像人们期待的那样好。有些球手在发挥不佳的情况下还是希望它的容错性高一些。

  Kasco Power Tornado

  适合人群:中高差点

  操控性:7 稳定性:7 容错性:7 距离:7

  外观:7 声音:7 手感:8

  价格:1680元

  公司:“略微向里扣的杆面设计减少了右曲球的几率,在杆头底部靠后的地方加了三个移动配重,起到了降低重心的作用,从而增加了击球起飞角。长杆面设计使容错性得到了提升,无论打到杆面的任何位置都可以保证把球打出去。”

  测试者反馈:

  优点:与其他参与测试的球道木相比,它的杆头偏大,使中高差点的球友使用起来信心得到了增加。杆头底部的配重设计帮助了出球弹道的增加,从而获得理想的距离。击球声音非常饱满,完全可以通过声音来判断击球效果。

  缺点:一旦打中杆头趾部或跟部,结果会非常可怕,这一切是由于杆头的圆形设计造成的。距离优势并不明显,没有想象中的远。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9/23/1627.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若杉的故事 本间高尔夫球具研发三十年成长回顾(二)--高球 ... 2010中国球具测试报告——1号木(七)--高球工坊球杆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