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具前瞻】TaylorMade 发布新款R11铁杆组

TaylorMade的 R11 产品线如今又加入了一套新的铁杆组

如果到现在你还没注意到这套铁杆那真是不太应该了,在之前R11的一号木和球道木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而R11铁杆组则是这个家族的最新成员。

实话实说,我很是期待R11系列也能出个SuperDeep一号木 或是CGB Max, 但他们 却出了一套能适合不同水平段选手的铁杆组。究竟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请你继续往下看。

再设计这套球杆时,TaylorMade的设计师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打造一套不光外形典雅, 还 融入了”技能提升科技”的球杆,使球飞的更高更远更直,而要做到这些,厂商通常的做法是要加粗刃部顶线,增宽杆面,加深加宽底部, 这些无疑都使得球杆更加的笨重,外观也更笨拙.显然这些”副作用”不是TaylorMade想要的.

他们是怎么做的呢?谜底我们一点一点给您揭开.

首先你可能会注意到的是那个红色的 “精密配重”系统(precision weight port), 可别小看了这个不大的玩意, 通过这个系统,TM的工程师可以调校出最理想的挥重,而重心也更精确.

R11铁杆组融入了我们最好的铁杆科技, 他见证了我们在铁杆设计上的又一次提升. 放在前几年我们是打造不出这么棒的球杆的.

BRET WAHL, TAYLORMADE铁杆设计部门高级主管

其次是他们的超薄杆面和倒锥形杆背技术(Inverted Cone Technology),这套组合不仅使得甜点击球时球飞的更快,非甜点区域击球时球速也会得到提升.

接下来是他们的多功能杆底设计和新型背部沟槽设计. 在R11中铁杆和短铁杆上,前缘设计的较锋利,杆底较薄,这使得球杆在划过草皮时更顺畅.而长铁杆则有些不同,杆底更为宽厚,重心也得以降低. 使球杆的容错性稳定性得以提高. 而刚才提到过的背部沟槽设计也已经通过USGA认证,这种设计能有效增加倒旋, 中铁杆和长铁杆沟槽相对短铁杆较深。

外观部分,设计师们特意请来球王尼克-法尔多来共同设计.

R11铁杆组绝对是融合了美,科技,还有性能三者一体的杰作, 手感 声音 距离 容错性,每一项都是前所未有最棒的. 而他的外形也格外的美丽.

SEAN TOULON, TAYLORMADE 执行副总裁

如今所有厂商都非常在意球杆的声音和手感,R11铁杆也不例外,设计师们在声音和震动控制方面下了很大力气,这使得R11铁杆不光会受到中差点球手的青睐,更多高水平球员也会选择这套铁杆. 背部沟槽内植入了一块铝制声片,用软质粘合剂相连,可以很好的吸声减震.

 

 

结语

标准版的R11铁杆组含8根球杆。从3号铁一直到沙坑挖起杆。两种杆身可选:KBS 90钢身(可选硬度S,R,M,L),Motore碳身(75S,65D,55M, 50L).男版使用Tour Velvet握把,女版使用Winn握把.

建议售价为:$799(钢杆身) $999(碳杆身) 已于今日上市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283.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视频秀】一部关于高尔夫的电影: 七日乌托邦 【本周冠军】韦伯辛普森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