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球道木】米克尔森的秘密武器Callaway Phrankenwood 8.5度的球道木

米克尔森确认他在今年的大师赛上会使用一款Callaway为他设计的全新的超小头一号木叫做Phrankenwood。这款杆的正式名称被命名为Callaway X Hot Phrankenwood,是一支2号球道木,为了让他在开球台上能有更好的控制力,并且在球道上也可以打。

在实际使用中,这支杆更像一支一号木。米克尔森的Phrankenwood的角度是8.5度,仅比他的Razr Fit Xtreme一号木大0.5度,长度与一号木相同,为45寸的Mitsubishi Rayon Fubuki K70X杆身。
今年年初米克尔森开始寻觅一支好用的球道木,让他能有跟一号木差不多的距离,并且能有更少的旋转,并且能打一个Draw的弹道。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765.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铁木杆】EPON AF-901铁木杆 铁杆类型的铁木杆 【杆身】岛田杆身产品详细资料 EPON铁杆的最佳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