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京城高尔夫》与《高尔夫论坛》正式达成商业合作!!!

【谍照】PING i20 一号木 首次露面

终于来了!

虽然不是实物,只是产品宣传册上的图片,但还是能让我们提前一睹PING i20一号木的真容.此次i20系列以黑色为主色调.

黑色的表面,白色的”小胡须”瞄准线,还不知道杆底两条白色是什么用途.似乎没有配备可调节技术. 厂商代表说此次 i20 一号木的重量和杆面角将会非常的中性化,不会像 i15 一样那么突出.

其他的球杆例如i20球道木 铁木杆也即将公布(也全为黑色)

  • i20一号木采用全黑配色,杆身采用黑色的project X杆身,握把也为黑色,球杆各项参数适中.
  • i20铁杆组更像S56和G20铁杆的融合
  • i20铁木杆和球道木也采用了这种亮黑色配色

 

 

 

谍照】PING i20 铁杆 (渣画质 首次露面)



声明:本文采用 BY-NC-SA 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还请注明:https://blog.010golf.net/2013/08/22/386.html丨京城高尔夫官方博客!

【球具前瞻】Cobra 正式发布2012款 Trusty Rusty 挖起杆系列 【球具聚焦】泰格伍兹启用新款 Vr-S 锻造凹背铁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插代码 贴图 引用 粗体 链接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必填项
  • 必填项